台灣 INBEGIN -花蓮入口網-花蓮吃喝玩樂樣樣通 -- 花蓮駿騰租車
InBegin 花蓮入口網
花蓮駿騰租車


駿騰租車有著一份熱誠服務的心,我們提供顧客最貼心、最高品質的服務、最開心的旅程以及最優質的車輛,「以客為尊」是我們的服務宗旨,因為有您們的支持與鼓勵,將使我們更加茁壯。您的光臨,將成為我們提高服務的原動力,您的滿意是我們的滿足,駿騰提供全年無休的高品質服務,相信能讓您在每一趟旅程充滿安心、愉快。

多元服務.專業第一

全方位租車規劃服務

行程規劃.專業解說導覽

賞鯨.溯溪.泛舟報名處

代訂飯店.花蓮民宿.海洋公園門票

駿騰擁有專業、貼心及便利的用車服務,以服務、品質、誠信為最高原則,讓你感受高級房車的舒適體驗,並將不定時提供更多樣化的車款選擇,滿足您旅遊或商務租車的需求!

本公司不定期添購全新車款,提供您更多樣化的選擇!

為提供更安全、更舒適的車輛給本公司客戶使用,請提前預約訂車。

 

關鍵字 : 花蓮租車 區域 : 花蓮970
營業時間 : 8:30AM~8:30PM(週五~周日延長為11:00PM) ★聯絡電話 : 03-8330889
★傳真電話 : 03-8329908 ★門市地址 : 花蓮市國聯一路67號(火車站正對面)
備註 : www.car-rented.com.tw

討論區 友善列印
現有留言
發佈一條新的留言
  您的姓名 :    
  您的留言 :    
* 驗 證 碼 : 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 (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)






我要投稿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