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Begin 花蓮入口網

首頁 > 花蓮交通資訊 > 花蓮租車
  陽光小客車租賃公司
電話:03-8562216
地址:花蓮市富安路83號
營業時間:9:00-18:00
營業日: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
  任我遊單車旅遊
電話:03-8356709
地址:花蓮市和平路92-3號
營業時間:早上-下午
營業日:日、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
  花蓮駿騰租車
駿騰租車有著一份熱誠服務的心,我們提供顧客最貼心、最高品質服務、最開心的旅程以及最優質的車輛,「以客為尊」是我們的服務宗旨,因為有您們的支持與鼓勵,將使我們更加茁壯...
  東冠小客車租賃旅遊
東冠(旅遊)租車公司成立於95年7月18日
專責花東旅遊景點導覽接待服務,採預約制,
交通工具:福斯T5、T4九人座(代僱司機、無空租)歡迎成為全台灣旅行社,指定花東旅遊接待車隊.旅遊車資以規劃行程之公里數及人數
計價,非固定價格。
  花蓮華東旺旺旅遊租車公司
專業的訓練、豐富的經驗、合格的證照,一群有心提倡優質旅遊的工作伙伴用體貼與專業,為您細數花蓮的古往今來、滄海桑田,讓您的假期不再只是走馬看花,而是兼具心靈、知性與歡樂的優質旅程。
  鑫興旅遊租車
花蓮鑫興旅遊租車推出以「服務至上」著稱的歐、美車款為主體的專業接送車隊,並提供親切、熱心、且訓練有素的專業司機為您服務,讓您方便安排需要的花蓮、台東、綠島、蘭嶼旅遊接送服務。
  華聯假期套裝旅遊巴士
花蓮旅遊行程:太魯閣峽谷風光之旅、生態農場之旅、花東縱谷四季之旅、文化、休閒健康體驗半日遊、遠雄海洋公園、玉長公路山海戀溫泉之旅、北環線之旅...
  花蓮旅遊TTA汽車租賃
花蓮的朋友T.T.A.,期待以最好的服務、頂級的享受以及免於把時間花在找路的GPS系統,提供給您優質...
  振宇汽車修理廠
本廠位於吉安鄉中山路上,由花蓮市中正路下行至南埔加油站前,右轉進中山路約500公尺處左側。
本廠房內部有寬敞舒適的作業區及完整的設備來服務車主,更專精於車輛的維修技術,並具備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乙級技術士證照及汽車修護二級執照,擁有相當豐富的車輛實務經驗,在專業品質與技術方面是值得信賴的保養維修店家,提供車輛全套的養護專案來呵護您的愛車。
有任何汽車的問題,來到振宇汽車,絕對以顧客服務優先,提供車主最完善的專業服務。
  久裕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
花蓮租車.包車旅遊汽.機車出租
下一頁 最後頁 頁次 : 1 / 4






我要投稿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