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Begin 花蓮入口網

首頁 > 花蓮美食餐廳 > 花蓮飲料店
  花蓮廟口紅茶
台灣許多的美食,都跟依著廟宇而生,形成當地宗教、經濟(甚至政治)的中心,例如台北萬華、基隆廟口、新竹城隍廟。而花蓮的廟口紅茶亦然,由於處於早年漁港、重慶市場以及城隍廟區域的中心(俗稱溝仔尾),所以早在民國四、五0年代即已經24小時全年無休的營業了..
  公正街鋼管紅茶
一家與花蓮市共同成長卅年的老式飲料店(現今稱為茶舖),長長的鋼管從天而降,與花蓮另一家老店有著相同的設備,原來當年係由同一位獨具匠心的老師傅所設計,方便迅速而且衛生健康;「20萬」
  西瓜大王
「西瓜大王」豎立在花蓮市已有卅餘年,帶點霸氣、帶點滄桑地…ㄧ直默默的陪伴著花蓮長大,至今已傳承至第三代。店內後方儲備著近百顆碩大的紅肉西瓜,店主謝先生憑藉早年水果批發商的經驗,全年度供應著特級西瓜,(必須全省尋找貨源以保四季不斷)。在炎熱的夏季裡,「西瓜大王」堪稱是ㄧ處絕佳的「消暑聖地」!
  黎明紅茶
在喧鬧都會的幽靜角落中,往往藏著令人驚豔的璞玉;變換快速的摩登鬧區裡,懷舊的鄉情反倒最讓人回味~「黎明紅茶」就是這樣一個讓您驚豔、驚喜而且難忘的老店!
  自強夜市-吉立現打新鮮水果汁
朱家姐妹原為水果盤商,近廿餘年的販售經驗培養出對水果「刁」的眼力,因緣際會的轉改賣果汁,「刁」的功力依然淋漓盡致,每天天不亮就到果菜市場批售整箱整箱的優級水果、或向農會購買檢驗合格的無毒農產品(如紫心山藥、山苦瓜等等),寧可不賣該單品也不願濫竽充數。
  豆府花城-花蓮旗艦店(中華店)
豆花要好吃,黃豆的選擇是關鍵,豆府花城的豆花是採用非基因改造的優品種黃豆,天然且不含人工添加物,製作完成...
頁次 : 1 / 1






我要投稿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