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 INBEGIN -花蓮入口網-花蓮吃喝玩樂樣樣通 -- 玉里鎮•馬蓋先美食
InBegin 花蓮入口網
玉里鎮•馬蓋先美食

花蓮美食餐廳推薦
店裡的牛肉麵是人氣商品,採用半筋半肉的牛腱以及 牛腩,熬煮後加上Q彈有勁的拉麵,建議加上店主自製的 辣椒醬(有香氣而不衝辣),保證胃口大開;內餡使用 豬隻胛心肉包成的手工餛飩,清香甘甜不帶腥味,配上 幾味小菜,充分讓您體驗地方傳統小吃的魅力。

玉里麵也是人氣商品之一,它之所以好吃,因為麵條 採用玉里本地出產的油麵條(不是水麵)口感較Q再加上大 骨熬的高湯及香油蔥與豬肉片,即是香氣四溢的玉里麵。 『其實這家每一樣都好吃,因為他們的品質都很穩定, 很注意清潔衛生之外,也很注意口感』…一位等候的鄭 小姐表示。看著主人楊氏夫婦很有默契的一邊撈麵、澆 湯、灑蔥花(楊太太還會提醒張媽媽的要加醋、李先生 的多放點辣),一邊跟客人閒話家常,原來…這裡的美 食還添加了濃濃的人情味,無怪乎虜獲客人的心、抓住 客人的胃。


關鍵字 : 玉里鎮•馬蓋先美食 區域 : 玉里981
店家類型 : 傳統小吃 營業時間 : 早上10點∼晚8點
消費價格 : 20元起 容納座位 : 40人
★聯絡電話 : (03)888-1696 ★門市地址 : 花蓮縣玉里鎮光復路101號

討論區 友善列印
現有留言
發佈一條新的留言
  您的姓名 :    
  您的留言 :    
* 驗 證 碼 : 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 (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)






我要投稿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