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 INBEGIN -花蓮入口網-花蓮吃喝玩樂樣樣通 -- 平安民宿
InBegin 花蓮入口網
平安民宿

您嚮往花蓮自由自在的優閒生活嗎?請來花蓮「平安」民宿體驗一下花蓮人的在地生活。遠離都市繁忙的步伐,得到身心完全的放鬆,在「平安」民宿與朋友閒聊,或者即便是自己在庭院裡發呆、冥想,都是人生最最美好的記憶,還有花蓮擁有的藝術文化,可讓您深刻體驗不同於以往的旅遊活動,也能帶給所有到訪花蓮「平安」民宿的朋友們一趟難忘的花蓮之旅。

「平安」民宿位於花蓮縣吉安鄉內,生活機能佳交通也很便捷。如果您厭倦了一般民宿中不斷修飾而產生濃濃的裝潢感,「平安」民宿就好像是您的家一樣,在這裡您可以得到完全放鬆的心情和自在的感覺。花蓮「平安」民宿附近的景觀有慶修院、楓林步道、南華休閒花園等地方,讓您可以得到完全不同於都市生活的體驗。

房型 房間數 平日價格 假日價格
二~四人套房 1 2000 3500
六人雅房 1 1800 3000
八人套房 1 3000 5000
區域 : 吉安973 店家類型 : 民宿
營業時間 : 24H 消費價格 : 1800 元起
無線上網 : 沒有 有線上網 : 沒有
國民旅遊卡 : 刷卡服務 : 沒有
★聯絡電話 : (03)8521081 ★聯絡手機 : 0937-166305
★民宿地址 : 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257號 ※行庫名稱 : 中國信託-吉安分行 822
※戶名 : 陳振興 ※帳號 : 197-530026438
★房價 : *代租包車

討論區 友善列印
現有留言
發佈一條新的留言
  您的姓名 :    
  您的留言 :    
* 驗 證 碼 : 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 (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)






我要投稿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