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 INBEGIN -花蓮入口網-花蓮吃喝玩樂樣樣通 -- 襄琦小築民宿
InBegin 花蓮入口網
襄琦小築民宿

襄琦小筑位於花蓮縣瑞穗鄉蝴蝶谷旁,依偎著美麗清澈的馬蘭鈎溪,可謂依山傍水。前有美麗的草皮庭院,曬曬暖暖的陽光或花大半天無所事事的發呆,讓心靜下來感受到、看到、聞到及聽得到。

夏日午後騎著鐡馬,悠遊在美麗的田園風光中,看看美麗的黃金稻穗。黃昏時乘者晚風歸來,您可以看著滿天星斗,此時搭配著蟲鳥蛙鳴,形成自然界中最動人的交響曲。

若您還覺的意猶未盡,亦可開著您心愛的車子到鄰近的景點一遊,在鄉內有著名的溫泉、牧場、神袐的掃叭石柱,太陽公公的家~北回歸線。鄰近的鄉鎮也有馬太鞍溼地、光復糖廠、金針山等著名的景點,等待您抛開煩惱,一起來享受寧靜的鄉村田園生活。

Ps:襄琦民宿無增設加床服務,如有不便;盡請見諒.

自行開車--

  1. 花蓮(省道台九線)→壽豐→鳳林→光復→富源,可抵達襄琦小筑民宿(行程約55公里)。

  2. 台東(省道台九線)→關山→玉里→瑞穗→富源,可抵達襄琦小筑民宿 (行程約125公里)。

搭乘大眾運輸--

鐵路:

  1. 東部幹線自強號,至富源、光復或瑞穗站下車後,約15分鐘可抵達襄琦小築民宿。

  2. 搭乘台鐵至花蓮站,可改搭乘莒光號、平快車等(每天七班次),於富源站下車,約5分鐘可抵達。襄琦小筑民宿

區域 : 瑞穗978 店家類型 : 民宿
連絡時間 : 08H~20H 消費價格 : 2,000元 起
無線上網 : 沒有 有線上網 : 沒有
國民旅遊卡 : 刷卡服務 : 沒有
★聯絡手機 : 0919-281257 ★聯絡手機(2) : 0933-485857
★民宿地址 : 花蓮縣瑞穗鄉富民村236號

討論區 友善列印
現有留言
發佈一條新的留言
  您的姓名 :    
  您的留言 :    
* 驗 證 碼 : 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 (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)






我要投稿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