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 INBEGIN -花蓮入口網-花蓮吃喝玩樂樣樣通 -- 藍色玻璃海民宿
InBegin 花蓮入口網
藍色玻璃海民宿

花蓮「藍色玻璃海」民宿位於世界聞名七星潭海灣旁。蔚藍的天空,微風輕輕的吹,在岸邊踏著浪,享受著您休閒愜意的假期。走進一樓咖啡廳就能聞到濃濃的咖啡香氣,再踏進每間房都能看見美麗的七星潭海灣。
每當太陽由花蓮七星潭的海平面緩緩升起,金黃色的曙光將天空、海面染滿熠熠金光,耀眼眩目。
夜幕籠罩時,皎潔的大月亮出現在海面上,月光明亮得刺眼,四周景物不需點燈就可清楚瞧見,而銀色的月光投射在花蓮七星潭海上,使海面上形成一條閃閃生輝的銀帶,宛若海市蜃樓,聽濤觀海,虛幻迷離浪漫迷人,住進花蓮「藍色玻璃海」民宿能看見這樣美麗的海景。

您可起個大早順著自行車專用道健行騎車,沿途欣賞美麗的七星潭海灣,亦可在黃昏或晚上時悠遊漫步海邊,享受海風的吹拂,度過一個在花蓮「藍色玻璃海」民宿,屬於您的花蓮海洋假期。花蓮「藍色玻璃海」民宿倚山傍水,景觀極佳,從住房的每一扇窗戶望出去,都可以看到蔚藍海景。走一趟花蓮「藍色玻璃海」民宿,彷彿身心靈都受到撫慰,得到完全的休憩。

加床每人300元
附麥當勞早餐劵
禁止攜帶寵物
一層一戶單純每戶海景套房

  平日 假日(暑假) 春節
2F 2200 2400 4500
3F ~ 4F 2400 2600 4500

花蓮二信 中山分社
帳號:020-0040-2009877 戶名:孫嘉韻

區域 : 新城971 店家類型 : 民宿
營業時間 : 24H 消費價格 : 2000↑
無線上網 : 有線上網 : 沒有
國民旅遊卡 : 刷卡服務 : 沒有
★聯絡手機 : 0938-560915 ★門市地址 : 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30號

討論區 友善列印
現有留言
發佈一條新的留言
  您的姓名 :    
  您的留言 :    
* 驗 證 碼 : 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 (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)






我要投稿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