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 INBEGIN -花蓮入口網-花蓮吃喝玩樂樣樣通 -- 瑞穗牧場
InBegin 花蓮入口網
瑞穗牧場

【瑞穗牧場的故事】
在穿越花蓮縣瑞穗鄉舞鶴台地的花東公路旁,我們以源自 於中央山脈的純淨水源,將這片紅葉溪右岸的河床地,一點一滴地從乾涸的砂礫卵石,灌溉成三十公頃肥美的黃金草原 ,讓黑白相間的乳牛徜徉在油亮碧綠中,孕育出全台灣獨一 無二的鮮乳品種,這裡就是超優質鮮乳的故鄉─瑞穗牧場。 瑞穗牧場從民國五十八年以來默默地耕耘,希望人人都能品 嚐到這片好環境的味道;民國八十七年開始,我們將生產的 超優質生乳,交由統一企業加工成「統一瑞穗鮮乳」行銷全國, 期待藉由那小小的牛奶盒,裝滿我們三十年來不變的執著,讓 您不必舟車勞頓,也能輕易地被花蓮的好山好水感動! 從「一無所有」到「做到最好」,瑞穗牧場花了三十年成為牛乳 的專家;我們認為,唯有超優質的環境,才能讓乳牛快樂地生 產超優質鮮乳!希望這樣的堅持,可以透過瑞穗牧場的產品, 與您分享我們的每一份用心。

送到心坎禮麻糬、羊羹、豆乾還是剝皮辣椒......您是否在旅途中邊玩邊傷腦筋?
別擔心,送〝瑞穗牧場乳牛軋〞 就對了!

我們精選超優質原料,以純手工精製,濃濃乳香包裹著堅果,有嚼勁又不黏牙,上市以來深受 各界好評,不但成為東台灣牛軋糖的第一品牌,造成牛軋風潮與包裝型式的模仿,更改寫了花蓮名產 的排行榜!為了讓您買得更安心,送得更貼心,我們以〝瑞穗牧場乳牛軋〞這個新名字,搭配全新口味 與全新包裝與您見面,〝瑞穗牧場乳牛軋〞是您到此一遊,別處買不到最佳伴手禮!瑞穗牧場乳牛軋由 濃濃乳香領銜主演,周旋在四位女主角之間,原味花生是他的青梅竹馬,綠茶南瓜子是情竇初開的青 澀初戀,咖啡榛果是冶艷成熟的祕密情人,松子則是溫柔婉約的完美伴侶。 四種風情以鮮豔討喜的糖果紙包裹起來,為您帶來全新的頂級牛軋體驗! 小包裝送給親朋好友剛剛 好,打開就聽見乳牛叫聲的全口味禮盒,以重複利用的理念與環保材質設計,讓您為小朋友大朋友帶 來驚喜與樂趣!


花蓮瑞穗牧場官方網站 http://www.rareseed.com.tw
「統一」與「統一瑞穗鮮乳」是統一企業的註冊商標

區域 : 瑞穗978 店家類型 : 名產
營業時間 : 平日08:00~18:00 假日07:30~18:30 消費價格 : 10元起
容納座位 : 室內60人 室外280人 無線上網 : 沒有
國民旅遊卡 : 刷卡服務 :
無菸餐廳 : 宅配服務 :
★聯絡電話 : (03)8876611 ★傳真電話 : (03)8870966
★門市地址 : 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158號

討論區 友善列印
現有留言
發佈一條新的留言
  您的姓名 :    
  您的留言 :    
* 驗 證 碼 : 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 (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)






我要投稿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