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 INBEGIN -花蓮入口網-花蓮吃喝玩樂樣樣通 -- 大娘羹大王
InBegin 花蓮入口網
大娘羹大王


名聞全省的「大娘羹大王」源自於雲林斗六,施水蘭在一次旅遊中偶爾有機會嚐到,決定推廣到花蓮,在苦學了半年之後終於得以在現址開舖設店。從湯頭的熬煮、勾芡的比例、食材的挑選、配料的使用到火候的功夫,無一不嚴守所學得的技巧 ,也要求員工遵從不能有所誤差,就是這樣嚴謹的態度使得「大娘羹大王」-花蓮店雖然經營不久,但也很快的闖出一片天。
每到用餐時間,「大娘羹大王」花蓮店的門口就熱鬧滾滾,內用的、外帶的還有外送的,店裡桌椅雖然不多,但是乾淨雅致的感覺讓人用餐時感到愉悅舒適,牆上還吊掛著施小姐的十字繡畫作,為小店裡增添一些優雅的藝術氣息。「大娘羹大王」主打商品有「龍鳳魚羹」、「排骨羹」、「香酥卜肉羹」以及「虱目魚皮羹」等,除了單品之外還可以視各人喜好加麵、加飯或是米粉,另有數種小菜,最最重要的是∼實惠便宜,從學生族到菜籃族都可以用便宜的價格享受新鮮美味的美食小吃,這樣的知名小吃,一定要嚐的啦!

關鍵字 : 花蓮美食 區域 : 花蓮970
連絡時間 : 11:00-23:30 消費價格 : 25元-55元
容納座位 : 20人 ★聯絡電話 : 03-8566555
★聯絡手機 : 0988-779582 ★門市地址 : 花蓮市中山路706號

討論區 友善列印
現有留言
發佈一條新的留言
  您的姓名 :    
  您的留言 :    
* 驗 證 碼 : 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 (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或字母)






我要投稿

gotop